随时可能会咕的露露

爱年年。
杂食动物,但居北不拆,巍澜不拆不逆。
龟速更新,大概是周更选手,文笔不行多多包涵。
学生党,年龄小,废话多,承蒙各位不嫌弃。

年少欢欣,无尽爱恋。【黑小虎×我】

  嫉妒的产物!没错就是嫉妒蓝兔!!!
时间线混乱不要当真。
【都是我自己编的!】
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不要骂我!
那个“我”就是我!我要给少主生小老虎!
我心疼少主啊,我喜欢少主啊。



有些人,不能见,一见,就付一生。
这里的“有些人”中,就有我心悦的那一个。
我当初是被蓝兔宫主捡回来的,听宫主说那时候我才几个月大,卧在草丛里瑟瑟发抖。宫主看不过去,才不顾虹猫少侠的阻拦把我捡回来的。
因为我是虎,而虎族大多都是魔教的爪牙。
可宫主并没有把我当成外人,我很感激宫主。很感激少侠。
后来,遇到了少主。
那天是雪天,宫主说了我今天不用当值,我便出去玩儿了。那时候我才四岁,伪装成兔子的模样是在是再合适不过。
我玩儿着玩儿着忘了时间,忘了回家的路线,坐在冰上嚎啕大哭。
那时候的少主就像神明一样从天而降,来到我面前。
当时的他意气风发,鲜衣怒马,风雪没有迷了他的眼睛,无比坚定地在岸边下马,一步一步踏在冰湖上向我走来。
我的心可能在那个时候就已经交出去了,再也收不回来了。
那样鲜艳的眉目,我到现在还记得——他张扬地一挑眉,一双虎眸里倒映着我自己狼狈的身影,对我说【小家伙,要我帮你吗?】
我也忘记了自己是怎么回答的。只记得自己抽抽噎噎点点头,也不知说了什么,他就哈哈大笑。
鲜红的披风被风撩起一个角,在他身侧猎猎作响。我被这样的红色夺了眼,定定的看着他。
天地可鉴,我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人。
少侠是温柔内敛的,偶有些狡黠,那也不是对我。大奔榆木脑袋只知道喝酒……而这个人……
肆意张狂,就像天地尽在手中的少年模样。剑眉星目,棱角分明,有些冷峻,可他一笑,整个人的轮廓都柔和了,让我都看呆了。
我也忘记了哭,用余光偷偷看他。
他奇怪地又一挑眉【你瞧我做什么?】
我红着脸不敢再看。
他挑眉的样子很好看,有些痞气。
他把我从冰湖带出来,走到官道上。似乎走了很久,没有说话声,我连喘息声都不敢放大,耳畔只有风声,和他的披风的声音。
我不敢和他说话,只敢小声的好像说给自己听似的:“谢谢你,我到了。”
他听到了,便停下来,似乎是看了我一眼,我并没有抬头,我不知道他眼里有什么。
我只知道他的视线落在我身上的一刹那,我觉得我心脏都快停止了。
那是我的天神,我的神明屈尊低眸看了我一眼,这叫我怎么承受的住。



我记挂他,无论如何都记挂他。整整十年。
他一次都没有出现,无论是这片森林,还是其他的地方都没有见过他。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魔教教主的孩子。
我,我那时候脸色应该白了白,晕了过去。
我的神明,我的光,竟然是魔教中人……
少侠和宫主是武林正派,而魔教一直把他们当做眼中钉肉中刺,不铲除,不罢休。
我无聊地揪着野草玩儿,坐在门前的草坪上,百般无聊地看着天上的飞燕,心里却想着那个肆意狷狂的人到底去了哪里。
魔教也好,正派也罢。喜欢终归是喜欢,怎么能说变就变呢。
我听宫主说,那人是闭关去了,如今已经第四年了。这四年里,他父亲——魔教教主黑心虎无恶不作,为了长生不老,增进武功,称霸武林。
我投进一颗石子进了湖里,一圈一圈的涟漪看的我心烦意乱。
魔教与正派肯定是要有一战的,只是这一战是什么时候,有谁参与,我那是不想知道的。我怕听见那个名字。
我给自己做了六年的心理准备却在看见他的那一刹那土崩瓦解。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记得我,我也觉得他会把我忘记。我有什么立场让他记得我。
我见到他的时候,他不复那个时候的意气风发和张扬,多了一点内敛。他的声音有些哑了,青涩的不得了,却依旧中气十足。
我爱的少年人啊。
我近乎痴迷地望着他,直到我发现他一动不动地看着宫主。我仿佛看到什么不该看的,立马低下头。
是啊,宫主那么美,那么优秀,武林中人为之倾倒,少主,他也不例外吧。

  我不知道那个时候我自己的脸色有多难看。多讽刺,却又理所当然。

  我不过是宫主身边的一个丫鬟,论美貌,我这样的,少主见的多了吧。

  可是,宫主有了虹猫少侠,少主是注定会被伤害的那一方。

  其实那次,宫主掉落悬崖,少主不顾危险去救她,我也在。我是白虎,埋在雪地里很隐蔽,没有人发现。

  当然也没有人知道当时我的心情。心上好像缺了一个角,然后变得支离破碎。我爱的人,为了另一个女人,不顾自己的生命。

  我怕啊,怕他一去不回,怕他一颗真心被宫主踩在脚下,我怕看他失意,我怕看他失魂落魄为情所困。

  他是天之骄子,不应该为这样的小情小爱困扰。他虽是魔教中人,却心怀正义,只不过忠孝难两全。他头上还有他父亲。
  那天的冰雪很冷,好像能够刺骨似的。我的心也被冻住了。
  后来,我看到他一个人又上来了,我心里竟然回暖了,那个时候我居然想的不是宫主的安危,而是心安。
  事后我想起来了恨不得打自己两个耳光,宫主对我这么好……
  他没看见隐藏在雪地里的我,也许他也不在意。
  我看着他的背影,心想,这是我的盖世英雄,这是我的无上神明。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