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可能会咕的露露

爱年年。
杂食动物,但居北不拆,巍澜不拆不逆。
龟速更新,大概是周更选手,文笔不行多多包涵。
学生党,年龄小,废话多,承蒙各位不嫌弃。

麻麻,我磕到真的了!【真,完】

Ooc我的,沙雕我的,和两位哥哥没关系,不要上升两位哥哥!

天知道就这个玩意儿,我为啥写了这么多……我真的写不出啥有深度的玩意儿来【无奈】




白宇的手机摔在了地上。开玩笑,这个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他龙哥,潜伏在这个群多久了!是不是什么都看见了!肯定什么都看见了!我的天我该怎么办!
露露:龙……龙哥???
川川:假的吧,大哥不可能啊!
奇奇:北北都在,大哥怎么不可能在!
年年:你们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谁放他们进来的!!!我的天公开处刑啊这是!!!
临临:你们告诉我!这两天怎么了!!!!为什么龙哥宇哥会在这里!
静静:这真是龙哥???
龙龙:真的是我。【自拍jpg.】
群里的消息因为这一张自拍,又陷入了疯狂。
为什么!
火锅店
年年:这个和公开处刑有什么区别!!!
露露:区别就是,我们是龙哥宇哥空降的第一个RPS群【顺便R18】
末末:男人啊……
一群人叽叽咕咕讲了一大堆东西,头都要秃了。
白白:龙……龙哥……你怎么在……这里
龙龙:哦,雨儿把群号一不小心发给我了。
露露:!!!!!!!!雨儿姐!!!
年年:就是说……雨儿姐也在!
奇奇:你们这一群人在干什么!!!怎么一个个的都埋伏在我们这里!
静静:我们真的好严格,他们不来空降,我们哭着喊着求,可是,等他们来了……
临临:你看看我们是什么性质的群!!!
川川:你干什么!你们清醒一点!!!
年年:出来吧,就说你们有多少人在这个群。
雨雨:举爪子【哭jpg.】我不是故意的朱老师……

白宇的手机又摔了……高,雨,儿!
好学妹!你可真有能耐!!!
朱一龙现在想着白宇可能出现的表情,脸上不知不觉就也出现了笑。
微信私戳
小白,生气了?

白宇╯^╰哼了一下:生气了。
朱一龙:别生气了。
白宇:我就生气。
朱一龙:你别生气。
白宇:我为什么不能生气。
朱一龙:你幼不幼稚!
白宇:哥哥才幼稚!!!
朱一龙:小白。我很喜欢你。
白宇脑子轰的一声炸开了。
他龙哥说什么……这是,告白?
他脑子一抽:“龙哥你怎么能先告白!不行这个不算。”
隔了两秒“龙哥我喜欢你!”又说,“这样才算!”
真的幼稚,告白还要讲先后。

露露:雨儿姐……你,我都不知道该夸你还是该……
年年:把雨儿姐绑起来打!
静静:别这样吧……雨儿姐还是个宝宝。
奇奇:我们不是吗!!!公开处刑!你受得了吗!我的天!
末末:我们现在这是什么情况!#正主空降RPS粉群为哪般#   
星星:# RPS粉跪求朱一龙白宇离远一点#
年年:# RPS粉表示你们的世界我不懂#
露露:所以为啥他们会进来!
雨雨:我……那天想把群号给白蛇小姐姐的,然后,发错了……
年年:白蛇小姐姐也在??????????

群里的情况,朱一龙不想知道了,白宇也不在乎了。
反正那些人,该在群里的估计都在了。认识这么久了,他们什么德行,朱一龙还是知道的。
几分钟以后,把微信截图甩到群里。

截图jpg.
白宇:我喜欢你呀。
朱一龙:我也喜欢你,不是说说而已。我会尽我所能保护你,让你开心,永远和你,和小宇宙站在一起。
白宇:我天,龙哥你犯规!
朱一龙:语音  【转文字:我喜欢你,小白。】
白宇:唔我也喜欢你。

普天同庆,麻麻我磕到真的了!!!!!!!

评论(12)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