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可能会咕的露露

爱年年。
杂食动物,但居北不拆,巍澜不拆不逆。
龟速更新,大概是周更选手,文笔不行多多包涵。
学生党,年龄小,废话多,承蒙各位不嫌弃。

千粉感谢

感谢大家一路陪伴。我记得我刚来老福特的时候啥都不懂,就放了自己写的全职文上来,有幸收获了很多小天使的喜欢,也很开心大家能一起看文。
现在我主要更居白的文,但是有关全职盗笔黑塔利亚的梗大家有想看的都可以在我提点梗的时候提呀。
咳。
这个夏天很美好。我一脚踏入了镇魂的坑,收获了更多的小伙伴。我这里真心的感谢我们群里的姐姐们。
我们素不相识,天南地北的,她们却像姐姐一样的,在帮助我,我不开心的时候在群里她们也会安慰我,她们都是特别好的人呀!
这是我第一次追星,第一次加群,她们给了我很好的体验。
特别是年年呀,年年真的特别好。 @怂唧唧的年 这是我CP我CP第一好!
还有蓝蓝,奇奇,星星,末末,川川……她们都特别好。嘿嘿川川还给我带海报超级棒了哇。
一千粉了,谢谢你们不嫌弃我沙雕的文字。我知道我没有什么文笔可言,但是还是要谢谢小天使的喜欢呀。莫名觉得对不起你们,我没能写出那些很好的文字。
总之谢谢大家陪伴。以后再一起加油吧!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