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可能会咕的露露

爱年年。
杂食动物,但居北不拆,巍澜不拆不逆。
龟速更新,大概是周更选手,文笔不行多多包涵。
学生党,年龄小,废话多,承蒙各位不嫌弃。

父亲节快乐1(叶王)

昨天阿根廷大战冰岛,王杰希怎么也想不到居然是平局!!以至于苦了叶修。
“老王,老王……”叶修推了推还在床上的人。
“别吵!”王杰希一直都没有起床气,如今是为了什么叶修也知道。
“老王……”心里这么想他可不敢说出来。联盟里都知道,王杰希有多喜欢梅西。叶修只能这么哄着。
“行了……我还不知道你。”王杰希白了他一眼,这家伙心里肯定在想:不就是平局吗,又没输。
叶修把口袋里的烟放到桌上,又滚到床上把王杰希抱了个满怀。
“杰西卡爸爸就给哥笑一个吧……哥昨天就没看你笑了。”叶修脸都不要了,向着比自己小几岁的爱人撒娇。
“让你跟那群小崽子学……”王杰希听着他的称呼笑了,这个称呼还是袁柏清他们叫的……没想着叶修也学了来。
“哥这不是,为了搏杰西卡爸爸一笑嘛。”叶修达到了目的,也就不耍宝了,安安静静的抱着他,亲亲他的耳朵。
“行了行了,”王杰希被他弄得没了脾气,被亲的痒了也就推了他一下,示意他放开,该去训练了。
“哎……杰西卡爸爸真没情趣。”叶修奸笑着。开玩笑,这块肥肉都到嘴了,他怎么可能让人跑了。
“叶修!我警告你……别……”王杰希心里是绝望的。阿根廷刚平局,自己就要失意加失身……真是……
以后王杰希脸更臭了,如果说平时他是春风,偶尔有些凉意。可是他们都发现了,今天的王杰希分明是大冬天啊,寒风凌冽。
“王杰希什么情况……”黄少天有些不敢说话,但还是小声逼逼,“老叶,你又对他干了什么……昨天阿根廷刚失利……你可别惹他……”
已经惹了。叶修心里吐槽道,黄少天马后炮……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