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可能会咕的露露

爱年年。
杂食动物,但居北不拆,巍澜不拆不逆。
龟速更新,大概是周更选手,文笔不行多多包涵。
学生党,年龄小,废话多,承蒙各位不嫌弃。

火锅店,惨。大型处刑现场。

Ooc我的,沙雕我的,和两位哥哥没关系。不要上升两位哥哥。

为什么这么勤快呢,因为我爱我CP啊【就是狗粮】



朱一龙看的好笑,也就没有说话,静静地看他家小白想怎么样。
白白:“大家好,我是白宇。”
群里一片静默。然后白宇就发现自己被踢了……被,踢了。
两个群,都被踢了!!!怎么这样!这群小姑娘认出自己就算了,他们还踢了自己。白宇这样内心就不太美好了。
有两个妹子来戳他。把他拉进了一个群。
露露:宇,宇哥。真是你啊。
年年:宇哥,你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了吗!
川川:宇哥,你才二十八,我不许你进那个群。
阿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宇哥
星星:已经啊过了,下一个。不对,现在重点是宇哥!
露露:宇哥,你知道这是什么群吗,你就进!你想干什么!
年年:你干什么!
星星:你干什么!
川川:你干什么!
静静:你干什么!
奇奇:你干什么!
白宇看着这个群的消息蹭蹭蹭往上涨。
朱一龙也被拉进来了,他就围观白宇的大型掉马现场,就像上次白宇围观自己被围一样。
露露:我为说宇哥你是受而感到抱歉。
年年:你错了,你下次还敢。【赵云澜怂怂澜jpg.】
奇奇:宇哥你到底看了些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形象啊啊啊。
白白:没看见什么,只是看见你们写的东西而已。
群里又静默了。就在白宇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又要被踢了的时候,终于有人开口了。
川川:群…群文件吗?
白白:对
露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崽崽!崽崽你才二十八,你不能看那些东西!
白宇一头黑线,一个个写的时候怎么不觉得我是个二十八岁的宝宝呢!现在?晚了!
白白:晚了,你们不是我纯洁无瑕的小宇宙了。
露露:宇哥你看我们一眼,我们爱你比爱龙哥要多啊,正所谓
年年:爱你才让你当受
白宇冷漠脸你们为什么要一句话两个人说。
星星:她们是CP,这样显得她们默契。
奇奇:其实是跟你和龙哥学的。
川川:对。
蓝蓝:你和龙哥一定要好好的,好兄弟一辈子啊!
奇奇:对,一辈子陪着我们。
星星:外界的事情与你们无关。我们永远在你们身前。
露露:宇哥还要好好照顾自己,别总熬夜,那样不好。太累了就不要硬撑着翻牌子了,早点休息啊。
年年:对啊,我们怎么样没有关系的,哥哥要注意身体。
看着这群小姑娘一句又一句的温暖的叮嘱,白宇有些湿了眼眶,他想给她们一个承诺,小小的就好。
白白: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就算我照顾不好,不是还有龙哥吗。

此时的火锅店
星星:卧槽,北北知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
年年:我们都已经说希望他们兄弟好好的了,他自己踢柜门这个操作我也不是很懂!
露露:姐妹们这个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这一句话,我能再战一辈子!
奇奇:今天柜门疼吗?不对,RPS粉的身体疼吗
蓝蓝:人家兄弟嘛!
哦真是苍白的辩解啊。


朱一龙看着这一条消息忍不住了。
龙龙: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群里人都懵了,包括白宇。

评论(13)

热度(3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