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可能会咕的露露

爱年年。
杂食动物,但居北不拆,巍澜不拆不逆。
龟速更新,大概是周更选手,文笔不行多多包涵。
学生党,年龄小,废话多,承蒙各位不嫌弃。

【一个人能看见另一个人心里想法】二 居北

“龙哥,这个在清汤里涮过就不好吃了……”白宇撇了撇嘴,试图逃避对方带电的眼睛。
他龙哥眨着大大的眼睛,一直举着筷子:“小白……”
【龙哥,你这是威胁我!你怎么能这样!】
朱一龙表示自己很无辜,龙龙没有。
最终白宇还是一口咬掉了朱一龙筷子上的羊肉,一脸的不满,却因为嘴里微微的辣意眯起了眼睛。
【好好吃!啊有生之年一定要吃一次辣锅!】
朱一龙没说什么,只不过笑意更深了一点,他知道白宇是说说而已,再说了,他就给他那个耍耍嘴皮的机会。
他的小白想吃辣锅,那就吃吧,他会管着他的。
朱一龙没忍住,伸手挠了挠他的下巴,后来觉得有些过于亲昵了,掩饰一般地说道:“是该胖些,你这段日子了瘦了不少。”
不是,大哥不是我说你,这么一句话你真的不觉得更暧昧吗?
【干什么干什么!我上次胖了你还嫌弃我呢,哼,男人啊】
白宇嘴里不停咀嚼,心理活动了精彩了。
【唔,龙哥就这么喜欢挠我下巴吗……好痒啊……】
白宇微微缩了缩自己的脖子,根本没空扭头看朱一龙。
这一顿火锅就是朱一龙帮着白宇在辣锅涮羊肉牛肉,然后再在清汤里涮,最后喂到白宇嘴边。
白宇就负责吃蔬菜啥的。
几个助理在自己的群里聊了一大堆。发微信给两个人,得到的回复分别是:
小白胃不好,要慢慢吃。

好不容易和龙哥出来吃火锅,你这么着急干什么!
【哼中饭时间很宝贵的,本来就没多少时间和龙哥一起吃饭。这群人哦……】
朱一龙看见这句话,耳朵微微红了,他和白宇哪里是好不容易出来吃一顿火锅,一个月至少三次……
但这句话说的,朱一龙很开心。他的小白想要和他一起的时间长一些。

白宇的助理,一脸的你们家居居拱了我们家白菜的样子,看着身旁的朱一龙助理。
“就这样我们北北还不觉得他喜欢你们家大哥。”白宇助理只能打碎了牙齿往肚子里咽,自家这个,太没用了!
“淡定……以后就知道了。”朱一龙助理是知道自家大哥的手段的,自家大哥有多刚他也是清楚的。
呵,男人。

评论(3)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