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可能会咕的露露

爱年年。
杂食动物,但居北不拆,巍澜不拆不逆。
龟速更新,大概是周更选手,文笔不行多多包涵。
学生党,年龄小,废话多,承蒙各位不嫌弃。

【一个人能看见另一个人心里想法】居北

小短片不好吃没有售后。
是这个 @猫小宅 的点梗吧,不好吃抱歉_(:ᗤ」ㄥ)_
Ooc我的,沙雕我的,和两位哥哥没关系。不要上升两位哥哥。




今天朱一龙很慌,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右眼皮一直在跳,但一想到今天可以和白宇见面,又开始雀跃起来。他们俩今天要去吃火锅,和最喜欢的人,吃他最喜欢的火锅,这怎么不让朱一龙兴奋呢?朱一龙雀跃完之后又开始鼓着嘴巴,有些不高兴了。他的小白,什么时候开窍啊。
叹了一口气,朱一龙还是觉得自己道阻且长。
“宇哥,今天你怎么这么高兴啊。”助理看白宇一脸开心,忍不住问道。
“嘿嘿,今天中午和我龙哥去吃火锅。”
小助理表示,哦,冷漠脸。
火锅火锅,天天火锅,你啥时候带你龙哥去吃羊肉泡馍?再说,天天和你龙哥见面,你咋天天这么高兴呢?助理在心里吐槽完之后,愣了几秒,大惊失色。可是这个时候对方已经蹦蹦跶跶地走出去了。
哥,我的哥啊,你这是在谈恋爱吗?
小助理有些后怕。前两次怎么就没有想到呢。吓得他赶紧联系了朱一龙的助理。
然鹅并没有什么用啊!龙哥助理表示你哥还是你哥。刚不过。
朱一龙今天在家里把自己打扮的很好看,至少是白宇喜欢的那种样子。
他非常满意的在白宇进去包厢的时候看见对方脸上地惊艳和惊讶。
但是……
【龙哥今天怎么这么帅,我天,龙哥今天怎么……】
这一句话在白宇头顶出现,就这么凭空出现了!
朱一龙微微睁大了自己的眼睛,有些不可置信。
可小白好像并没有意识到。
“龙哥今天,帅啊!”白宇内心丰富的只能用省略号来形容,嘴上只能赞叹一句帅。其余的他有些词穷。
是了,朱一龙了解白宇,知道他喜欢他什么样的造型。
朱一龙不去看他头顶的文字,对他笑了笑,对自己说那是自己眼花。
但是并没有用啊,白宇头顶的文字又刷新了。
【我的天,我龙哥怎么能笑的这么好看。那群姑娘说的不错啊,我龙哥真的是大大大大美人儿啊!】
朱一龙被逗笑了,笑的眉眼弯弯。
【我天我龙哥笑的也太好看辣!】
白宇愣愣地问他:“龙哥你笑什么?”
“小白,你怎么这么可爱?”朱一龙彻底失去了自己的表情管理能力,笑的露出了自己的大白牙。

【我的天龙哥夸我可爱惹!(´▽`ʃ♡ƪ)嘿嘿,我今天真的可爱吗?】

朱一龙现在确定了,对方的头顶是他的心里话。朱一龙告诉自己不能看,看了就是偷窥小白隐私了。可是不行,他朱一龙做不到。反正都是关于他的,他看看,也,也可以的吧。
“哇龙哥我一个大男人被你说是可爱我很没有面子哒。”白宇挠了挠自己的脸,有些不自在。天知道他的耳朵已经红的不成样子了。被朱一龙看在眼里。
“我们涮羊肉把。”朱一龙巧妙的转移了话题,白宇早饭肯定又没吃。
两人坐下来,朱一龙眼疾手快打了对方要伸进辣锅里的筷子一下。

【卧槽龙哥你打我干嘛!我好久没吃火锅了!!!】
“龙哥,我就吃一点……”白宇有些讨好地笑了笑,却也是放下了筷子。
“你的胃不好,你不知道吗?”一句话让白宇无话可说,朱一龙看的却好玩。他不知道,他的小白面上这么可爱心里还这么可爱。
【龙哥,你这是剥削!不行,反抗我要反抗!】
小白你想想我的西装举铁,反抗这种东西,不适合你。
“嘿嘿龙哥~”白宇笑的讨好,“就一点,再说了,哥哥你在这儿,我怎么可能有事呢?”
朱一龙又笑出了一脸的贝加尔湖涟漪,眉眼弯弯的样子在白宇眼里格外的好看。
朱一龙没说话,只不过帮对方从辣锅里夹了东西,又到清汤的碗里涮了涮。递到白宇嘴边。
【龙哥这是要喂我吃啊!我,我这么就吃了会不会有一点不矜持!龙哥好细心的啊!】
朱一龙觉得自己能被白宇笑死。天哪,他的小白怎么这么可爱。

评论(21)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